溫和小嬰兒和美麗孕媽咪

溫和、可愛的小寶貝 Gentle Baby™ 是特別為懷孕媽媽與

小寶貝調配的精油。幫助平緩懷孕媽媽的情緒,和讓情緒

不穩的小寶貝安靜下來。塗抹在肌膚上,也可以讓肌膚光

滑細緻。這瓶複方精油所含的配方,也是很多知名化粧品

用來讓幫助維持年輕肌膚的元素。

使用建議 :

精油擴散器

局部塗抹 : 塗抹在懷孕媽媽的肚子、腳底、腰部、臉和頸部。

也可以混合Young Living V6冷壓植物油,按摩全身,或塗抹在

小寶貝的肌膚上。 塗抹後,於48小時內,請勿讓肌膚直接曝曬

陽光下,因佛手柑精油有感光反應

成份: 紫檀Rosewood , 天竺葵Geranium , 玫瑰草palmarosa , 薰衣草

lavender , 羅馬洋甘菊Roman chamomile, 依蘭依蘭ylang ylang , 檸檬

lemon, 茉莉jasmine , 佛手柑bergamot , and 玻瑰rose

使用者故事分享 :

平緩小寶貝的情緒

我懷孕第3個月時開始塗抹Gentle Baby…我塗抹在肚子上並跟我肚子裡的小孩說

一些愛他的話,我覺的這幫助我們母子倆的心情保持平靜與安穩…當我的小孩

David 出生後,任何時間,只要他覺得悲傷、不舒服或鬧情緒,我就用Gentle 

Baby混合冷壓橄欖油,塗抹到他的身上,他的背上、肩膀和腳底,他馬上就好多

了,彷彿帶他回到當初在子宮內的感覺一樣。我很推薦Gentle Baby! --Helen

消除妊娠紋

我在懷第五胎之前開始接觸Young living , 從懷孕中期到後期,我肚子上的皮膚因

為擴張而開始發癢與疼痛。我姐姐建議我使用Gentle Baby,因為它對她有很大的

幫助。我聽了之後,才塗抹一次,我就真得可以感覺到很不一樣! 我肚子上的肌膚

不再癢和有任何灼熱感。我每 2-3天使用一次(當我記得時),我的妊娠紋不再擴

張,而且,就在我懷孕9個月時,肚子變得很大導,妊娠紋漸漸退去,甚至到看不

大見的程度。我真得推薦所有的懷孕媽媽使用Gentle Baby。 --Aaron Wilson

溫和、可愛的小寶貝與美麗的懷孕媽媽 Gentle Baby-- 

小寶貝的最愛、有效消除妊娠紋--懷孕時與之後

#3345

容量 : 15 ml , 330滴 資料製作 Sashya,www.premsashya.com本網站適用於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 Product。我想澄清一點,我不是醫生或試圖告訴你停止服用任何藥物。這個博客網站是一個專門幫助別人了解精油 及 Young Living 的產品 (Education purpose only / 所有醫學內容僅供參考,不能視作專業意見。)如需獲得健康方面的幫助,請諮詢醫生或其他專業人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桂郁 的頭像
    桂郁

    悅幸福精油頌缽音療/心靈牌卡/YoungLiving 精油/悠樂芳精油

    桂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