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larEssence™複方精油支持女性腺體功能正常運作。是女人
精油系列之3 。所有女人系列精油都具有平衡女性荷爾蒙和情緒
的功效。可以輪替使用(請參考之1 和之2 )。
快樂鼠尾草精油(Clary sage) 最顯著的醫學療效是有益於女性的
生殖系統,因具有調經、溫暖、抗痙攣的特性,可以紓解經
痛、停經症候群、改善經血不足和週期不定的問題,並能平衡
荷爾蒙分泌,有益子宮,並能減輕生產時的陣痛。懷孕時禁用
快樂鼠尾草精油,因為有可能會引發大量出血,因此,請特別
注意。小茴香精油(fennel)氣味溫暖和興奮。可以促進血液循環、腺
體、呼吸和消化系統的功能。對女性生殖系統有特殊功能,含
有某種構造非常類似雌激素的植物荷爾蒙,有調整月經週期的
功能,特另適合處理經血不足及經痛等症狀,茴香也可以幫助
更年期婦女,刺激腎上腺,分泌雌激素,減少荷爾蒙濃度變化
過大而引發的種種不適,及平衡生理期時的情緒。也具暖胃和消
化的功能。
薄荷具鎮靜和平緩的功效; 再搭配鼠尾薰衣草,對女人的幫助很大。
請注意:鼠尾薰衣草與薰衣草在療效上是不同的,它是鼠尾草的一種,但是不像鼠
尾草一樣警訊較多,只要使用適當尤其是懷孕的婦女,它幾乎無警訊。
成份 :
快樂鼠尾草(Salvia sclarea),薄荷 (Mentha piperita),鼠尾薰衣草 (Salvia 
lavandulifolia), and小茴香 (Foeniculum vulgare).
使用建議 :
直接內服 : 沒有經驗的人,建議從一滴滴舌下開始,慢慢增加,一般人一天最多5
滴,分次服用。或滴入膠囊內服用。若你有荷爾蒙的問題,務必請教YL的精油老
師給你最合適的建議。(精油請勿於空腹時服用)
局部塗抹 : 內側腳踝、胸腺、腎臟、下腹
使用者分享:
改善經期
我在月經期間每天用一滴SclarEssence塗抹我的內側腳踝,我的經痛、痙攣、背
痛和各種不適都改善非常多,並且縮短我的週期。 --Chris Behl
改善更年期的不適
我開始出現更年期的狀況,一天甚至會有30次的熱潮紅,睡眠很不安穩,兩個星
期前,我開始早上服用10滴SclarEssence(放膠囊內),當天我所有的症狀都消失
了 。--Debbora Blank
天然女性賀爾蒙補充精油 SclarEssence oil--
 #3418 (女人精油系列之3)
容量 : 15 ml , 330滴 資料製作 Sashya,www.premsashya.com-
我想澄清一點,我不是醫生或試圖告訴你停止服用任何藥物。這個博客網站是一個專門幫助別人了解 Young Living 的精油。如有任何健康的查詢,請聯絡你的家庭醫生。選擇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 Product 純屬個人健康的決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桂郁 的頭像
    桂郁

    悅幸福精油頌缽音療/心靈牌卡/YoungLiving 精油/悠樂芳精油

    桂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