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漫與親密精油(Sensation™)

浪漫與親密精油(Sensation™) 是特別為親密的片刻調製的
精油,它的香氣可以營造出浪漫的氣氛,帶給您歡愉的享
受經驗。
使用建議:
精油擴散器 : 讓香氣充滿整個房間。
按摩 : 混合Young Living V6冷壓植物油使用
成份 :
紫檀 Rosewood、依蘭 依蘭 ylang ylang 和茉莉 jasmine
使用者故事分享 :
享受親密
我們身上有70%的踫觸感覺接受器是在我們的手上,因
此,使用浪漫和親密精油,是一種增進我們敏感力的好方
法。我將浪漫和親密精油滴2-3 滴到雙手的手指尖,和整個人掌,之後
將一隻手放到我愛人的胸部和心輪地帶,另一隻放到相對應的後背。彼此深
深吸入浪漫的香氣,之後輕撫我的愛人……。建議你試試看就知道 ……
幫助平衡過度敏感的末稍神經
Sensation雖然是浪漫和促進親密精油,但我發現它還有其它更多的功效 ! 
我女兒有很敏感的神經末稍,敏感到連踫她,她都會痛。甚至連我幫她做
Young Living 雨滴精油按摩,只是像羽毛輕輕踫觸她的背部,她都覺的我彷
彿是在 “砍” 她。但是當我使用浪漫和親密精油時,我發現她整個人安靜下
來,抱怨減少很多。我覺得是浪漫和親密精油 “平衡” 她的神經未稍,讓她不
再那麼過度敏感。我讓她隨身攜帶和常常使用浪漫和親密精油。她的狀況改
善很多。--Lorena Holmstead
浪漫、親密精油 Sensation -- # 3420
營造出浪漫的氣氛、促進親密
容量 : 5 ml , 110滴 資料製作 Sashya,www.premsashya.com

 我想澄清一點,我不是醫生或試圖告訴你停止服用任何藥物。這個博客網站是一個專門幫助別人了解 Young Living 的精油。如有任何健康的查詢,請聯絡你的家庭醫生。選擇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 Product 純屬個人健康的決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桂郁 的頭像
    桂郁

    悅幸福精油頌缽音療/心靈牌卡/YoungLiving 精油/悠樂芳精油

    桂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