檸檬香茅(Cymbopogon flexuosus)有強烈且新鮮的檸檬味,對於精疲力竭的
狀態有很大的幫助,能消除疲勞、提振精神、幫助刺激同時具平衡的功效 ; 
強效抗菌力幫助預防疾病,對呼吸道感染具療效。促進頭腦清新思考力 ; 抗
氧ORAC值17765, ORAC的含量越高,抑制自由基的抗氧化能力就越強。
使用建議 : 
-透過精油擴散器
-局部塗抹,由於是屬於較具刺激性的精油,請混合植物油一起使用。
-內服,滴到膠囊內,若感覺有點強烈,可以混合有機冷壓植物油
功效 :
膀胱感染、吸吸道感染、消化問題、寄生蟲、肌肉或肌腱拉傷、水
腫、靜脈曲張
使用者故事分享:
消除靜脈曲張
由於家族遺傳,我在33歲時,雙腿就巳經佈滿惡名昌彰,粗大的藍色的血管,不儘難以
令人入目,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。主要是會很痛,而且雙腿容易疲累。
我接觸Young Living 精油,參閱”精油手冊”的資料,得知 檸檬香茅會有幫助,就決定試試
看。我剛開始時是直接塗抹,但會有點不舒服的感覺,後來,我以(1:4)混合其它冷壓植
物油。不消數分鐘,我的腿部馬上感覺有氣力,血管的痛也消失了。之後數月,我每星期
塗持1到2次檸檬香茅精油,曲張的血管消失了,現在我可以自在地穿短褲和短裙了! -
Miriam Lorenzi
舒緩疼痛
由於車禍,我承受7年的頸痛,這痛影響到我的整隻右手臂和右手,痛到我幾乎巳經無法
使用我的手臂。
我用了Young Living的精油後,很多精油對我都有幫助,但檸檬香茅真是救了我!我先用
Young Living 舒緩按摩油塗抹我的整個肩頸,之後直接塗抹兩滴檸檬香茅精油於上,疼痛
馬上就消失! 而且從此之後就沒有再痛過。塗抹其它精油時,疼痛的狀況有改善,但只有
數小時,就必需重覆塗抹。建議大家試試看。-Linda Zima
檸檬香茅 Lemongrass -- #3581
驅蚊蟲、改善靜脈曲張、減緩肌肉疼痛
容量 : 15 ml , 330滴 資料製作 Sashya,www.premsashya.com 

圖片來自互聯網資料

以上僅供參考並只適用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 Product。我想澄清一點,我不是醫生或試圖告訴你停止服用任何藥物。這個博客網站是一個專門幫助別人了解精油 及 Young Living 的產品 (Education purpose only / 所有醫學內容僅供參考,不能視作專業意見。)如需獲得健康方面的幫助,請諮詢醫生或其他專業人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桂郁 的頭像
    桂郁

    悅幸福精油頌缽音療/心靈牌卡/YoungLiving 精油/悠樂芳精油

    桂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