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靜放鬆精油複方有著溫和的香氣,能夠讓人冷靜及深深的放鬆心情,也有

助於沉思冥想。因為包含有藍艾菊和中國柑桔,這些眾所週知具有鎮靜特性

的成份,所以平靜放鬆精油可以幫助您一夜好眠。

  

成份 : 柑桔Tangerine , 甜橙orange , 依蘭依蘭ylang ylang , 

patchouli 廣霍香,藍艾菊 blue tansy 

使用建議 :

-睡前用1-2滴平靜放鬆精油搓揉腳底以及肩膀上,可以幫助有

個良好的夜間睡眠

-芳療按摩時與Young Living的按摩油 (V - 6™)混合使用更能達

到舒緩,放鬆的效果

-使用1-2滴平靜放鬆精油於腳底或加在溫水澡裡,可讓煩躁或

不安的嬰兒得以舒緩

-小孩子疼累或鬧情緒時,塗抹或聞平靜放鬆精油,很快會安靜

下來

-添加數滴平靜放鬆精油到噴霧瓶裡,然後輕輕噴灑在床單和床

上的枕頭,有助於有個寧靜的睡眠。

-泡洗熱水澡時若添加數滴平靜放鬆精油,可以幫助放鬆身心

使用者故事分享 :

安靜的小天使

我有3個小孩,我每天晚上用精油擴散器在臥室內擴散平靜放鬆精油,小孩很輕易

就入睡,尤其是在興奮和活動漫長的一天後,平靜放鬆精油更是讓小孩平靜的一大

幫手。還有,當你的小孩子哭泣不止時,試試平靜放鬆精油! 馬上見效!!!--Heather 

Spergel

幫助過動兒安靜下來

我的一位病患是亞斯柏格症,他是過動兒,無法安靜下來。我在開始幫他做個案

時,先滴1、2滴在我的手掌心,然後輕輕摸觸他的後腦。他變得很專注,也很配

合。當他父親來接他時注意到並說他的小孩很少這麼安靜 !--Barbara Schwartz

平靜放鬆精油Peace & Calm-- #3393

幫助睡眠、減輕壓力、讓小寶貝安靜的好幫手 

容量 : 15ml 330滴 資料製作Sashya,www.premsashya.com

本網站適用於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 Product。我想澄清一點,

我不是醫生或試圖告訴你停止服用任何藥物。

這個博客網站是一個專門幫助別人了解精油 及 Young Living 的產品

(Education purpose only / 所有醫學內容僅供參考,不能視作專業意見。)

如需獲得健康方面的幫助,請諮詢醫生或其他專業人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桂郁 的頭像
    桂郁

    悅幸福精油頌缽音療/心靈牌卡/YoungLiving 精油/悠樂芳精油

    桂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